Welcome to Premier Clinic


  Call / WhatsApp / SMS: +60-12-662 5552   OR   Make an Appointment

皱纹

maxresdefault

岁月在脸上留下微微的痕迹,留下的是过去生活中经历的点点滴滴。大多数人都不愿意让人知道自己真实的年龄,但却又隐藏不了岁月的洗礼,如果能有拥有一张长生不老的容颜,这可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事啊!

你可曾想过,人为什么年纪越年长,皮肤就越松弛,越下垂呢?为什么陪伴着我们长大的电视艺人们,他们看似不会变老,有的还越来越年轻,越来越有魅力?真的很想知道他们的不老秘诀,到底他们是如何保肤的呢?

要想懂得保肤的秘诀,首先就得了解皮肤。皮肤是身体中表面积最大的器官之一,皮肤分为两层组成:表皮和真皮。真皮下面是皮下组织和皮下脂肪组织。皮肤的主要功能是充当屏障,不但保护我们抵抗外来冲击,压力,温度变化,辐射紫外线,皮肤也负责排汗,调节体温,还用作合成维生素D。皮肤也是感觉器官,让人有冷,热,触摸和疼痛的感觉。

db59a273-c737-4346-81ea-1b29ab0fe982

随着年龄的增长,皮肤细胞分裂的速度更慢,真皮开始变薄,这导致皮肤的弹性及控制水份的功能逐渐消失,而造成皱纹的形成。皱纹分为动态及静态皱纹,动态皱纹长见于年轻人的皮肤,这种皱纹能在面部表情后回复至原位。而静态皱纹是指面部无任何表情时呈现出的皱纹,常见于缺乏弹性和饱满度低的老化皮肤。

明白了皮肤的构造及皱纹的形成后,接下来让我们来探讨皱纹的治疗法 – 注射A型肉毒杆菌(Botulinum Toxin Type A)。从字面看来肉毒杆菌是由毒素制成的,您可能会担心注射这类药物导致的后遗症,更害怕接受治疗后,面部表情会变得僵硬,看起来不自然。事实上,A型肉毒杆菌是一种高度纯化的蛋白质。通过注射小剂量的A型肉毒杆菌,可以轻松的把动态皱纹的肌肉放松,使面部线条变得平滑,并防止新皱纹的形成。

这是一个快速有效的治疗法,只需在短短十分钟内,训练有素的医生就能在面上精湛的实施治疗,皮肤在一至两个星期内会得到明显的改善,不但可以产生自然的效果,还能让面貌焕然一新。这个效果能够持续长达四个月,接下来医生会仔细观察皮肤肌肉的活跃度,来定夺下一次的疗程。这是一个绝对安全的治疗,早已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US FDA)批准来满足您的最佳美容效果。

周思慧医生
Dr Jaswine Chew (MD)
Premier Clinic

Get FREE Skin Perfection Laser & LED Phototherapy 1 session (worth RM1200)

For new customers only. We'll send you an e-Voucher by WhatsApp & Email within 24 hours

  Please correct the marked field(s) below.
Social media &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